墨斗鱼Artmorn将携展览“看见的不重要”亮相 “2019艺术北京”

时间:2019-04-28 17:08:09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艺术北京2019

时间

预展时间 4月30日 15:00-22:00

展览时间 5月1日-5月2日 11:00-19:00

               5月3日             11:00-18:00 

墨斗鱼艺术Artmorn    11号馆  C31

参展艺术家:

李睦、刘涛、张峻滔、卜番、冉春霞、杨鹤、陈威、周扬、刘畅、庄凯凯、夏飞飞、都岩、铁心

与艺术相遇,可是件浪漫的事,“2019艺术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艺术北京”)即将在5月1日-5月3日开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家艺术机构参展。墨斗鱼艺术Artmorn将以“看见的不重要”青年艺术家群展亮相此届艺博会。

“看见的不重要”,意为抛弃经验世界的桎梏,不以眼睛看艺术品,而用直觉来体会亲近艺术品,鼓励观赏者创作者向内寻找本真的自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打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品,本次墨斗鱼艺术荣幸邀请到了清华美院教授李睦参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艺术家和教育家,李睦教授在美国、日本、国内都办过个展,蜚声国内外。作为参展墨斗鱼艺术artmorn最年长的艺术家,他直言,“参展是为了给年轻人一点支持”。

李睦教授还出过一本叫《看见的不重要的》的书,意为艺术创作者不应以“画得像”“精准还原”为目标,而是勇敢地在作品中进行自我、个性的追逐。

李睦 《窗外》 布面油画 60×50cm
李睦教授即将在墨斗鱼艺术的展品

此次群展上,墨斗鱼Artmorn青年艺术家刘涛、张峻滔、卜番、冉春霞、杨鹤、庄凯凯 、胡杨、周扬、陈威的作品也悉数亮相。

墨斗鱼艺术联合创始人余芳倩说:“我们希望艺术品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融入日常生活,墨斗鱼艺术不仅推广艺术品,还在推广艺术的常识和态度。”

刘涛《早晨》油画  195x130cm 2016年

卜番 《静谧听虫声 (3)》丙烯120×160(120X60cm+90×100cm),2018年

胡杨 《本来无一物油画》布面油画,80×80cm

周杨 油画 《真实的白日梦》 80×120cm

张峻滔《流光》银纸水墨 138×38cm×6  2017

杨鹤 《诉说》 宣纸水墨 69×46cm

陈威 《空谷幽涧》 金卡水墨 200×50cm

此次展览由今日美术馆未来馆新媒体实验室执行总监、艺术理论家、知名策展人苏磊担任策展人,据苏磊介绍,“Artmorn墨斗鱼艺术作为艺术品市场苒苒升起的一颗互联网新星,携手多位国内顶级行业专家,精心选择作品。这次邀请了美国新锐建筑师倾力打造概念性展示空间,以让艺术爱好者和藏家浸入式地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冉春霞 水彩作品 18×26cm

铁心 曲水流觞6号 50x50cm 铝合金装裱  概念摄影

庄凯凯 《大圣归来》雕塑 青铜 18×15×40cm

夏飞飞 《晒日光浴的女孩》玻璃钢 26×15×15 cm

都岩 《小侯爷》 20×12×20cm 玻璃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