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全球文化艺术巡展——澳大利亚站正式启动

时间:2019-03-27 14:54:00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3月24日,中国北京 – 国粹全球文化艺术巡展 澳大利亚站,正式启动。

本次艺术展是国粹艺术专项基金传播推广项目,作为全球巡展第一站,将于2019年10月在素有“文化之都”墨尔本的澳华历史博物馆举行。届时展出作品有书法、国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即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内外华人艺术家的百幅艺术作品,集中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特有的艺术魅力和当代艺术家创作多样性的表现精神。

中国国粹是华夏千年文明最具有代表性,最具有独特内涵而深受中华人民爱戴的文化遗产,致力于展示于传承。其中书法和中国画誉满中外。“浓欲其活,淡欲其华,润可取妍,渴能取险,白知守墨”更是中国艺术的精髓之处。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推广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建立中澳优秀艺术作品交流联系。组委会还将邀请众多国内艺术团体赴澳表演展示,为两国人民搭建艺术相通的桥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