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丝·布尔乔亚个展松美术馆开幕 展出众多代表作

时间:2019-03-26 15:37:4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2019年3月23日,北京松美术馆大型展览“路易丝·布尔乔亚:永恒的丝线”展览正式开幕。松美术馆创始人王中军先生、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女士、摩天轮票务创始人崔杰夫等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现场 松美术馆供图

此次展览展出了法裔美籍艺术家路易丝·布尔乔亚一生中众多代表作品。她被公认为20、21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她的作品融合了深度的心理学思考和极高的形式创新。

开幕现场 松美术馆供图

松美术馆创始人王中军先生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个展览,使布尔乔亚女士和她的作品为更多大众及艺术爱好者所知,让更多人走近她、了解她,尤其是属于她的独特艺术语言。

松美术馆创始人王中军先生

担任此次展览统筹的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女士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和布尔乔亚、和「松」、和艺术相连接的那条丝线,她说:“我们希望每一位来访者能够走进布尔乔亚的情感世界,也希望唤起公众对艺术的探索和认知。我们希望能从大家心中找到对艺术的解读。‘艺术不止属于精英’,艺术属于每一个热爱它的人。”

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

作为此次展览的战略合作售票平台,摩天轮票务与松美术馆秉持共通的运营理念。摩天轮创始人崔杰夫表示:“我们和「松」有着共同的愿景和追求。松美术馆融合了坚定、开放的双重特质,这点非常吸引我。不管是极具东方古典气质的艺术展品,还是西方现代艺术都能与松美术馆的气场融合在一起。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的内容和形式。”

摩天轮票务创始人崔杰夫

据悉,展览于3月24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持续到6月24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