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蒙迪艺术空间举办“塑·说2019阿斯蒙迪国际雕塑版画大展”

时间:2019-03-25 10:42:05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开幕式现场

阿斯蒙迪艺术空间举办的“塑·说2019阿斯蒙迪国际雕塑版画大展”于3月23日在北京SKP文苑开幕。北京SKP运营总监、店长柳正明,阿斯蒙迪艺术空间创始人白安永,阿斯蒙迪艺术空间董事长盛颖,艺术家俸正杰、沈敬东、谢克、陈金庆、王志杰、许京甫、秦玮鸿以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青年艺术家、宗石金工创始人刘宗石,《甄嬛传》 端妃扮演者、宗石金工代言人李宜娟等出席了开幕酒会。开幕式由北京交通台主持人董阳主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阿斯蒙迪艺术空间作为国内首家全面系统引进西方雕塑的专业艺术机构,从2006年起已经陆续介绍了近百位国际艺术家的雕塑作品走进中国。这些国际艺术家的雕塑作品走出了白盒子,进入了大众的日常生活。阿斯蒙迪艺术空间以“艺术走进生活”为理念,致力于将阳春白雪的艺术品带入普通人的生活之中。阿斯蒙迪艺术空间可以说一直是这个领域的开拓者,在同行们耕耘画廊市场的时候,阿斯蒙迪已经将视野放到了商业空间。在全民美育欠缺的现实背景下,让人们更近距离的感受艺术品带来的魅力比脱离生活的说教更有现实意义。

陈金庆参展作品 呦呦鹿鸣

达利限量雕塑

谢克参展作品

沈敬东参展作品

此次在北京SKP文苑举办的“塑·说2019阿斯蒙迪国际雕塑版画大展”是阿斯蒙迪深耕的成果展示,该展览同步展出了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艺术家的作品。本次展览展出了阿斯蒙迪艺术空间珍藏的萨尔瓦多·达利、巴瑞·斯泰恩、弗兰斯、布鲁诺·布鲁尼等国际艺术家的雕塑原作,还有来自国内著名当代艺术领军艺术家沈敬东、谢克、俸正杰、章华、陈金庆、陈灵平、王志杰等艺术家的原创雕塑作品。展出的版画作品的参展艺术家有马克·夏加尔、布鲁诺·布鲁尼、吴冠中、丁雄泉、周春芽、方力钧、王广义、顾黎明、田黎明、张见、许京甫等。这些艺术家在学术水平、市场认知方面都获得了巨大成功,他们的艺术作品值得我们收藏和长期关注。

艺术家合影

李宜娟表演茶艺

柳正明先生参观展览现场

此外,展览酒会上热播剧《甄嬛传》中端妃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李宜娟女士现场进行了茶道表演,优雅的茶艺表演让在场的观众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李宜娟女士的精彩演绎将这一优雅的生活方式集中展示在观众的眼前,让人眼前一亮。

展览开幕式现场,艺术家俸正杰、沈敬东代表艺术家进行了发言,艺术家们对阿斯蒙迪艺术空间的理念表示了赞许,对艺术走进生活充满了期待。艺术家们也将致力于创作更多有价值的作品回馈生活,真正让馆藏级的艺术作品可以走入大众生活。

这些来自“白盒子”的艺术家带来了让人惊喜的作品,值得我们为其保留期待的目光。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7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