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日精灵结伴,来一场巴日林星球奇幻之旅吧!

时间:2019-03-25 10:19:4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漫步星际——璀璨神秘的星球宇宙

继“漫步星际——赵旭的视觉艺术”展览创造了25万人次参观流量的佳绩后,“漫步星际”系列第二次展“漫步星际——巴日林星球奇幻之旅”于2019年3月22日在幻艺术中心798空间推出。本次展览由漫步星际工作室研发制作,展览出品人为赵旭,以“巴日林星球”为核心构想宇宙春日空间,观众将跟随春日精灵,迎接一场新的宇宙冒险,唤醒新一季的春天。

空旷宇宙中孤独的人类

依靠科技的能量带出的关于“人”的问题,是漫步星际工作室的创作所触及的核心。本次展览再次打造超越年龄身份的奇幻感受和非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将每一个人的想象力与行为融入到艺术当中,并与周围的一切物体与人物形成互动,联通展厅内的一切事物。以春为始,将星际、精灵、花园、池塘、丛林完美的呈现在这个广阔宇宙上美好的“巴日林星球”中,打造出一个专属于这一刻的奇妙世界,带给大家一个别样的沉浸式宇宙奇幻体验之旅。

主创团队在开幕式上

展览出品人、幻艺术中心创始人赵旭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7月,我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了首次沉浸式新媒体装置和绘画作品展,观众的参展热情激发了我对“漫步星际”这个主题的创作激情。去年9月在798艺术区幻艺术中心举办了“漫步星际——赵旭的视觉艺术”展,让观众在沉浸式新媒体互动体验中感受漫步星球的感觉,4个月展期参观人数高达25万人次。本次展览是“漫步星际”系列第二次展,将观众们带到广阔宇宙中的一个星球——巴日林星球上开展奇幻之旅。”

凭手环选择一个伴随你游览的小精灵

赵旭介绍:“本次展览的各种元素、符号以及色彩都来源于我的架上绘画作品,运用科技手段进行设计与融合,为观众打造一个全新沉浸式互动科技体验展。此次展览从内容性、创造性,以及互动体验性上都比上次展览更加丰富,对于公众艺术教育方面也有着新的启迪。”

与自己的精灵互动

本次展览包含6个独立互动体验项目,其中首次在中国运用了“IP陪伴娱乐”理念,通过独创的手环绑定系统,实现IP与观众的个性化绑定。线上+线下的沉浸式互动视觉艺术,再度丰富公众的参观体验,聚焦合作精神与创造力而开拓出的一片春日空间,它不单指向一个特定的空间,更是放眼未来关注当下科技与艺术交融的实验场域。

走进这个神秘的空间,观众在犹如山谷的场景中,置身山野花海,被春日精灵赋予唤醒春天的力量!

春日加冕

“与春日精灵结伴,共同完成春天的任务”

走进这个神秘的空间,观众在犹如山谷的场景中,置身山野花海,被春日精灵赋予唤醒春天的力量!

精灵池塘

“用春天的力量融化冰川,唤醒水下的世界”

当春天唤醒水下的世界,精灵们迫不及待的跳入水池,还在等什么呢?快跟精灵伙伴一起畅游魔幻的水世界吧!

花园秘境

精灵们来到花园里,在四周烂漫飞舞中,在精灵引导下撒下花粉,酝酿出什么什么物种来呢?

春日香气

旅程还在继续,炫彩的蝴蝶山谷中,在蝴蝶精灵的花粉传授中,将春满布山谷的各个角落。

夜晚丛林

大地苏醒了,冬眠了这么久的朋友们在哪里?一起来唤醒我们沉睡中的朋友们吧!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