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我是绘者"中法国际绘本小作者创作活动爱心启动

时间:2019-02-14 15:12:29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一定有自己心爱的故事.

只要这故事是你喜欢的

你或者你们,都可以在这里写下来

画出来

用你故事里的小角色

去找到喜欢这故事的人们。

用这样的行动 

去分享、去交往

 用你写下的文字和绘制的画面

携手新的友谊、认识新的朋友

你收获的不只是认可,还有更多的

真爱

健康

名誉

用你的故事

温暖他人、照亮自己

首届“我是绘者”中法国际绘本小作者创作活动,致力于鼓励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们,大胆尝试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下来、画出来。

首届“我是绘者"中法国际绘本小作者创作活动logo

用一本让爱讲出来的书——绘本故事书,去分享出孩子内心丰富的情感和温暖的爱。让一个个小小的故事,在这项活动的参与和完成中,绽放出美丽的生命,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不同环境下的孩子们,用自己内心的故事,去表达生命中平凡而真挚的情感。

本次活动由法国Port Sainte Foy et Ponchapt市政厅,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学会,北京阿泽绘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指导支持机构为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局,活动开展时间为2019年2月5日一2019年10月28日。

活动目前已开始接受全球报名。报名初选将在2019年3月16日前截止。活动将通过初评、复评的方式,于2019年9月30日前,复评后选出一百二十位各地参评的小作者的原创绘本故事,以绘本故事书样书的方式参加活动的总评选。活动将评选出金奖、银奖、荣誉奖若干,奖项及荣誉证书由活动主办机构联合颁发,总评选评委由中法出版社少儿总编辑、著名艺术家、著名画家、儿童阅读推广人、著名绘本作者和时尚媒体人担任。

活动的报名及评选详情,请登陆活动官网https://www.azehuiben.com  即可了解参与。

小作者绘本作品

小作者绘本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