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央视春晚,又见张小画

时间:2019-02-12 16:07:1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文化现象,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宏伟步伐已经走过了36个年头。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张小画作品《学习园地》及画室小朋友们的作品荣登晚会节目,挂在了语言类节目开心麻花团队的小品《占位子》节目中,作品出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眼中。

《学习园地》及画室小朋友们的作品能够登上春晚,其中经过诸多遴选。春晚视频导演组从众多艺术作品中,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再三斟酌,最终选中了暖暖兔和幸福妞看书的画面,温馨快乐,同时选取了画室小朋友原创作品12幅。一幅幅充满爱的作品将艺术和生活融为一体,美好的画面给小品增添了更多的快乐和无限的遐想,更贴切小品的主题思想。

张小画以暖暖兔和幸福妞形象创作一系列插画,记录心情,放大美好,传递温暖和爱,播撒阳光。以可爱温暖的画风,贴心的文字,受到大家的喜爱,无论现场的观众或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每一幅画的温暖。

张小画艺术生活是以少儿创意绘画教育为核心,以提升孩子感性素质和艺术修养为目标,是一个充满爱和故事的地方,打破了艺术和生活的界限,帮助孩子们提高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用绘画的方式进行表达。

小品《占位子》

张小画作品《学习园地》

截图画面

张小画艺术生活学员作品

上图为张小画艺术生活学员作品,从左至右排序

第一排作品依次为张小画艺术生活学员:张校嘉,游嘉卉,管翊桐,索一祎,王和然,张诗沐

第二排作品依次为张小画艺术生活学员:罗逸轩,褚涵月,陈嘉昱,包欣睿,张雨宸,徐致远

张小画认为,学画画是希望学生理解画作的行为,理解这种精神的陪伴、这种生活的品味,从而培养一生的爱好。让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影响生活,提高艺术修养,通过艺术的熏陶,喜欢上美术课,喜欢上艺术,进而发现生活,感恩生活,抒发情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