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so Art Prize Urban Art Week“艺术现场”中国首发

时间:2019-01-02 16:16:3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2019毕加索艺术奖城市艺术周(Picasso Art Prize Urban Art Week)“艺术现场”1月1日在中国首发。

毕加索艺术奖创立于西班牙,是一项表彰艺术创造力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艺术作品的创作和发展。在每年评选期间还将同步在全球多个城市举办“城市艺术周”。

2018年毕加索艺术奖首次进入中国,并在中国设立常驻机构 Traview International Art Center。

Traview International Art Center首席艺术官戴森表示,中国一直向世界敞开胸怀,此次城市艺术周(Urban Art Week)将给中国的青少年艺术创作者带来更多艺术实践的机会,同时也给让世界了解中国带来了契机。

据悉,此次风靡全球的 Picasso Art Prize Urban Art Week“艺术现场”是受多国使领馆邀请首次进入亚洲。毕加索艺术奖环球创意大赛作为Picasso Art Prize Urban Art Week的重要组成部分,申请时间也将延长至2019年2月25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