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升山水画展在三门峡市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8-11-08 15:03:2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11月1日,范文升山水画展在三门峡市美术馆开幕。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富中,三门峡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郭庆山,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兰,纪委书记于继弘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三门峡市书画协会副主席李兼维和王亚妮主持。

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平首先代表主办方讲话,表达了湖滨区文化艺术界对范文升绘画创作取得的成就的赞誉和肯定。

三门峡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郭庆山致辞。他介绍了我市的发展概况,肯定了范文升先生为繁荣我市书画艺术做出的积极贡献,阐释了此次画展对我市文化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的积极意义。

随后,张富中、何兰、三门峡市美协副主任王岚发表重要讲话,大自然文学社社长、著名青年作家李鹏、致辞。

范文升先生致答谢词。

三门峡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占海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据悉,范文升,1965年出生于河南卢氏,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书画学会会员,主攻山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从首都师范大学吉瑞森、刘秋阳教授。本次展览共展出范文升150余幅作品,其中有范文升老师在北京美协主办的画展入选作品、获奖作品以及近期的创作。展览从11月1—5日,为期5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