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OTS Gallery呈现大卫•歌诗坦最新绘画与雕塑创作

时间:2018-03-26 15:15:5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2018 年3月17日,FROOTS Gallery Beijing(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798艺术区东街)带来以色列艺术家大卫•歌诗坦的个展“现在完成时”(英文: Present Perfect),集中呈现艺术家近期的绘画和室内雕塑作品。

开幕当天,艺术家本人、画廊联合创始人夏诗源、策展人陆昂、以及中国以色列商会会长尤瓦尔Yuval Ben-Sadeh出席了开幕仪式。

展览现场

公共雕塑是大卫•歌诗坦最富创造性和代表性的艺术作品,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其中包括新加坡的地标性雕塑“Momenta”。他的剪切墙面装置也别具风格,独树一帜。这两者的成功,使我们对他同样杰出的绘画和室内雕塑作品充满期待。

策展人陆昂发言

大卫•歌诗坦David Gerstein发言 

开幕现场

作为一名以色列公共艺术开创者,歌诗坦始终没有放弃绘画和雕塑创作。不同于格林伯格的现代主义观点,即各种媒介有清晰的界限,歌诗坦痴迷于拼贴、色彩和形状,善于结合各种艺术媒介的特色,并灵活运用在他的创作中。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览“现在完成时”寓意包含过于、现在与未来。虽然年过古稀,歌诗坦依然保持旺盛的创作力展题“Present Perfect”中的“Perfect”字面翻译应为“完美”。这既是大卫•歌诗坦自信与积极个性的真实表达,也是对站在他作品前的每一个人的赞美和祝福。

歌诗坦幼年开始学习绘画,并于1960-1970年代,于巴黎、纽约、伦敦等地深造。艺术造诣的高低,与艺术家的个性和人生观、世界观密不可分。歌诗坦艺术创作之所以如此丰富多彩、原因在于他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他对世界的深刻好奇。更加重要的是,他将每个人视为完全平等的个体:无论面对的是收藏家还是普通观众,他都会毫无区别地倾听每一个人的评论和观感。歌诗坦的艺术创作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自说自话,他更渴望透过作品与观众真诚交流。

展期持续至6月20日。

艺术家介绍:

大卫•歌诗坦David Gerstein

大卫•歌诗坦 1944 年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早年曾在耶路撒冷、巴黎、纽约和伦敦著名艺术学院学习。1987 年在以色列博物馆举办首个展。1990 年代中期开始创作大型公共雕塑。2017年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中国首个展。目前全世界超过16个主要城市的美术馆、画廊、室内和室外公共空间、艺术品店和设计商店展出并收藏他的艺术作品。

植根花实艺术空间 FROOTS Gallery

FROOTS Gallery在上海和北京798艺术区同时拥有展览空间,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常设国际艺术家代理机构。它敏锐关注国际最新艺术动向,在全球精心选择合作艺术家,长期代理以色列及欧美众多国家的优秀艺术家与设计师。FROOTS Gallery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国际在艺术领域的交流, 并不断扩大艺术对大众生活的积极影响。

FROOTS Gallery 每年在上海与北京空间举办数次高水平的个展与群展,参加艺术博览会,并携手美术馆举办大型展览。此外,FROOTS Gallery所代理艺术家们亦成功参与国内众多公共艺术项目的创作,使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