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公园RAP-PARTY跨年演唱会将启动

时间:2017-12-07 15:55:26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

2017年12月31日,嘻哈公园将联合巨匠娱乐为嘻哈乐迷带来RAP-PARTY跨年演唱会。此次,《嘻哈公园》集结众多嘻哈音乐人阵容,将Trap、地下饶舌、硬核说唱、爵士嘻哈, R&B一网打尽。届时,孔令奇、派克特(PACT)、Lu1、张千、组合T.O.B戏子,蛋堡(Soft Lipa)、国蛋(GorDoN)等艺人将带来演出。为了使舞台更好的呈现嘻哈元素,杨文昊也将带来街舞表演。

在成军的11年里,《嘻哈公园》将thePark成长为嘻哈垂直文化的媒体、嘻哈文化聚合的平台和中国嘻哈窗口,无论是Run-D.M.C、Kanye West、Lupe Fiasco等来自美国的嘻哈歌手,还是中国嘻哈发展阶段之中的MC、DJ们都在《嘻哈公园》发声过。

歌手孔令奇是R&B,Hiphop音乐人,2001年凭借《01》专辑出道,随即得到了第13届金曲奖的肯定,曾发行过三张个人专辑。在沉寂的十年中,他还创办了我们所熟知的电台栏目《嘻哈公园》。职业舞者杨文昊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而后师从skeeter, pete, wiggles, taco以及Seen专研poppin技巧。蛋堡是台湾饶舌歌手杜振熙的别称。蛋堡,从谱曲写词创作一些饶舌歪歌在网路上开始窜红。国蛋GorDoN在台湾地下饶舌圈多年沉潜、2007年加入颜社发表两首饶舌情歌”Your Story”以及取样自邓丽君”我只在乎你”的”在乎你”。

据悉,N/U团队也将出席演出,N/U团队的作品一直忠于他们自己的内心,无论新老风格,凶狠的Flow和引人深思的词汇都在直击你的内心。音乐制作人派克特是连续两届Iron Mic(钢铁麦克)mc battle比赛全国总冠军。201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IMPACT 0.5_重塑巴别塔 Rise of Bable》,2014年发行个人专辑《W.O.T.W.T》。毕业于名校UCLA的Lu1(路壹),以言之有物的歌词搭配上清爽的嘻哈节奏,跳脱大众对于学霸沉闷呆板的印象。张千(丹镇北京)来自北京的独立Hip-Hop音乐厂牌,其主创团队均为在北京老牌 Hip-Hop Party“Section 6”中出道的音乐人。TOB戏子的歌没有那些需要打码的歌词,不会爱来爱去,不会炫酷耍帅,鲍鱼的rap,少少的演唱,一切都为了听起来好听,TOB戏子曾发布《Music Believer》、《Get up》、《跟我走》等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