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时间:2017-11-26 15:26:16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海报

国际戏剧“奥斯卡”绽放北京——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将于2017年11月26日在中央戏剧学院举行。该奖项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支持,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办,每年一届,今年的学院奖主题是”不忘初心,戏聚人生。”

本届评委、明星嘉宾阵容依然强大。国际巨星章子怡出任评委会主席,评委团则由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著名导演田沁鑫、中央戏剧学院资深教授常莉以及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学术专家组成。届时濮存昕、葛优、唐嫣等等数十位一线明星将参加颁奖盛典,可谓众星云集。 

自2011年起,国际戏剧“学院奖”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先后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140余所世界知名艺术学院专业剧团参赛,来自10余个国家的戏剧领域杰出艺术家和戏剧教育家参与赛事评审,国内外1000多家权威媒体的持续关注,得到戏剧与影视界的大力支持,在艺术界极具盛名,为国际戏剧艺术的繁荣做出了重大贡献。

2017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不但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专业院团参加,还在各大民营戏剧院团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充分体现了学院奖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并且首次开启了线上征集,线下封闭评审,与互联网更加紧密的结合,将世界顶级艺术经典的魅力推向更广阔的天地。

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盛典的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入围剧目已经产生,包括《牌坊》《都市生存手册》《大清相国》等10台国内剧目,以及法国的《爱情与金钱》、乌克兰的《理查三世》、韩国的《胎》和英国的《普鲁登西亚•哈特的奇异之旅》等国外剧目。 

期待这个凝聚着海内外戏剧与影视人初心和梦想的国际艺术奖项,能成为像“奥斯卡”一样拥有影响力的全球戏剧盛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