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摇滚天团Mando Diao中国巡演正式开启

时间:2017-11-16 11:24:3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瑞典摇滚天团Mando Diao将于明年一月展开中国巡演,此次Mando Diao将携带其新专辑《Good Times》登陆北京愚公移山和上海万代南梦宫梦想剧场与中国乐迷见面,预售门票已于正在现场app以及秀动正式开售。

无论是名字还是音乐风格,Mando Diao都是一支相当“好玩”的乐队。乐队早年受到披头士、滚石、The Kinks很大的影响,以经典摇滚而出名,但创作力旺盛的Mando Diao常常冲破界限,大胆革新。电子,迷幻,舞曲,民谣,Mando Diao可以从不同的音乐元素里汲取灵感,融合进自己的音乐里。业界称他们具有“车库摇滚的内核、英式摇滚轻松的编曲”,又兼具流行和舞曲的形式。媒体常将他们与The Libertines, The Kooks, The Hives,Kings Of Leon等乐队相比较。

自2002年出道以来,Mando Diao发行过8张录音室专辑,全球销量超150万,曾多次获得了瑞典格莱美奖Swedish Grammis Awards。2013年发行的专辑“Infruset”曾在瑞典一度成为超文化现象,专辑销量超4倍白金唱片,连续17周占据榜单第一位,单曲“Infruset“持续上榜167周,占居榜首长达86周,所获佳绩至今在欧洲乐坛上仍堪称业界神话。

Mando Diao的好玩不仅在他们的音乐上,对于他们来说,音乐有趣固然重要,有型也相当关键。他们的现场表演充满爆炸性的能量和多变的节奏,荷尔蒙爆棚,曾吸引众多乐坛大咖为其打call,“打雷姐”Lana Del Rey与The Kinks主唱Ray Davies都曾与Mando Diao合作。2015年,Mando Diao还受世界滑雪锦标赛邀请创作主题曲"Love Last Forever”,并在锦标赛开幕式演出。迄今为止,Mando Diao曾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演出过超过1500场演唱会,受邀参演过美国Coachella,匈牙利Sziget,德国Live Earth等众多国际知名音乐节。

2017年,Mando Diao发行全新专辑《Good Times》,这张新专辑在Mando Diao以往激情澎湃的舞曲节奏基础上加入了电子乐元素,与黑暗,私密性的主题形成反差对比。结合古典乐器与现代制作技术,再一次完美呈现经典摇滚之声。以新专辑为主题的全球巡演场场售罄。对东方文化情有独钟的Mando Diao也将在2018年初开启亚洲巡演,这一次,他们选择首先来与十年未见的中国歌迷见面。


MANDO DIAO2018中国巡演 CHINA TOUR 

北京愚公移山

BEIJING Yugong Yishan

时间:2018年1月5日(周五)  

Time:5 JAN2018 (FRI)  


上海万代南梦宫上海梦想剧场

SHANGHAI BANDAI NAMCO Dream Hall

2018年1月6日周六  

6 JAN2018 (SAT)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