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苦艾乐队15周年北展专场开票 嘉宾李志助阵

时间:2017-11-09 10:22:18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12月10日,应“2017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之邀,低苦艾乐队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十五周年专场音乐会。这是乐队成军以来首次以剧场形式在京演出,也是乐队剧场级演出的一次突破性的升级。

十五年,六张全长录音室专辑,几乎每年一次的全国巡演,国内各大音乐节常客……作为中国民谣摇滚的代表性乐队,低苦艾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忱和惊人的创作活力。从首张同名专辑《低苦艾》的低调迷幻和实验色彩,到《兰州兰州》传唱全国的沉郁乡土情怀,再到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一天》宽广而深刻的概念化视角,追寻低苦艾的音乐脚步,他们从未满足于稳妥地输出,更未曾止步于所谓的地域标签。

生于西北长于兰州的低苦艾,显然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雄心,而全国各地的乐迷则在现场用热情予以呼应。早在2015年,他们便完成了Livehouse+剧场+音乐节的全国巡演,而每年大年初五在家乡兰州举办的“破五”专场,也因一票难求而升级为剧场演出——今年年初于兰州黄河剧院举办的“破五”专场预售票更提前售罄,现场座无虚席。

在这场音乐会正式开票之日,低苦艾也为我们带来了第一个重磅剧透——继马条、宋冬野、尧十三、马頔等重量级嘉宾先后助阵低苦艾每年的“破五”专场之后,此次知名独立音乐人李志将登上北展舞台,为十五岁的低苦艾庆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