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时代 新裤子20周年展即将开幕

时间:2017-11-07 10:43:0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1996年,新裤子乐队诞生,1997年,新裤子签约摩登天空,成为摩登天空旗下的首支乐队。21年过去,新裤子与摩登天空一同经历了成人礼,如今,在2017年,新裤子的20周年展终于来临。

作为一支跨时代的乐队,新裤子的艺术表达载体绝不止于音乐本身。音乐,电影,戏剧,绘画,20年来,彭磊、庞宽等乐队成员一直在用自己敏锐的艺术表达多方面呈现新裤子的全貌。为了纪念跨时代的中国新浪潮,新裤子20周年展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幕。

为期4天的展览将展出新裤子乐队各个时期的照片,专辑设计原稿,乐队的服装与乐器,乐队的全部30个音乐录影带。展览还将呈现彭磊各时期的绘画作品、视频短片、装置作品,庞宽的两室一厅机器人录像短片,以及装置和绘画。你所没了解过的、曾经错过的新裤子,在这里都能亲眼一一看见。

另外,自去年就率先曝光的新裤子20周年纪录片《北京新浪潮》将会在现场放映。新裤子用镜头拍摄记录下了二十年间中国独立音乐圈的辉煌成就,特此用纪录片的方式回馈乐迷。

观展信息:

开放时间:11月16日-11月19日  每日10:00-18:00

地址:北京市三里屯西五街5号西五艺术中心

本次展览免费入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