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北京上海专场开票 “重塑”中国摇滚现场

时间:2017-11-02 10:50:5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12月,重塑雕像的权利将载誉归来,以两场特别的专场作为献给国内乐迷的年末大礼。继去年受邀与控制俱乐部艺术项目合作后,作为新专辑《Before The Applause》在国内的首次完整现场,重塑特邀控制俱乐部合作,呈现“!重塑重塑!”双城专场,为乐迷打造横跨京沪的两场与克制完美制衡的声光电视听盛宴。

2017年对于重塑而言绝对是个Big Year。这支一直以来以“低产”、“低调”著称乐队终于在今年以庞然而迅猛之势回归。睽违八年,乐队全新专辑《Before The Applause》9月横空出世,不仅将乐队标志性的节奏美学推演到极致,更引人看到未来摇滚乐新的发展方向,而视觉艺术家钱骞的封面设计,超级制作人Hector Castillo的操刀制作(合作过David Bowie、Björk等大神 ),则使得重塑的这次“重塑”更为精致。

在摩登天空中、美、英团队史无前例的三方协力之下,如今“Re-Tros”已成为海外音乐媒体今年最熟悉的中国乐队名。新专辑《Before The Applause》一经发布,便席卷全球各大音乐媒体平台:英国权威音乐杂志《Q》四星推荐,并毫不吝啬的给予他们“extraordinary”的评价,而当下全球最热的音乐平台Bandcamp则以“今日专辑”的形式为《Before The Applause》做了首页推荐。英国著名摇滚乐电子杂志The Quietus更力挺他们为代表中国摇滚乐向世界发声的英雄。

从英国至北美,三轮马不停蹄的海外巡回之后,11月重塑又将重返欧洲,与世界级传奇乐队Depeche Mode(赶时髦)一同巡演,11个万人场馆的演出,无疑创下中国摇滚史的新纪录。


12月16日上海 Modernsky Lab,12月22日北京糖果三层,!Re-TROS Re-TROS!(!重塑重塑!)双城专场为你呈现推倒“重塑”雕像的后的再一次重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