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后摇琥珀乐队发布2017巡演行程

时间:2017-11-01 16:39:0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你将看到的,是西安后摇琥珀成立七年来的首次国内巡回。

  选在秋意最浓的11月,既是因为琥珀对时间与自然的偏爱,也是这支“慢乐队”和巡演主题“草木光年”之间的应和。

  除了已经成为国内后摇爱好者入门曲的“宿醉之星”、“夏末”,琥珀也准备了新作,和组队以来的积累与感悟。在季节更迭之时,欢迎共享。

  琥珀会在24天内,行经东中部的12座城市;南下北上之间,为新的声音积蓄力量。

  本次巡演由琥珀签约厂牌拾柒贰肆唱片(1724 Records)主办。感谢各演出场地,及设计师伍子杰、视频拍摄广域互动、台版唱片发行与周边产品服务随声科技等机构的协助!

琥珀2017巡演日程如下

11月15日周三,洛阳,喜堂

11月16日周四,郑州,7LIVEHOUSE

11月17日周五,上海,育音堂

11月18日周六,南京,欧拉

11月19日周日,苏州,Wave

11月21日周二,杭州,酒球会

11月22日周三,厦门,Real Live

11月24日周五,深圳,红糖罐(蛇口店)

11月25日周六,广州,SD Live

11月26日周日,武汉,武昌VOX

12月2日周六,北京,疆进酒

12月9日周六,西安,迷蝶


关于琥珀乐队

  琥珀是中国西安市的一支后摇滚、器乐摇滚乐队。

  一切开始于2010年,夏末。

  一如队名,琥珀的音乐源于成员的生活感悟,偏执于旋律的华美,和透彻明亮的音色表现,这一切在演出现场则转化为强烈的画面感。在2011年加入拾柒贰肆唱片之后,琥珀完成了首张出品《宿醉之星》,唱片设计由另一支器乐摇滚乐队发光曲线吉他手薛染承担。这款限量500拷贝的环保装唱片已于同年售罄。

  琥珀的首张唱片受到以下乐队/音乐人的影响:Toe/Miaou/Pg.lost/ENVY/Euphoria/Courga/This Will Destroy You/Sigur Rós/Epic45/Dorena/Mooncake/The Lovesong/Saxon Shore/Ef/Mogwai…

  琥珀正在进行新作品的创作,欢迎继续关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