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理想音乐节明星阵容揭晓 数十组艺人加盟

时间:2017-10-31 08:47:36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

2017中国青年先锋-理想音乐节明星阵容全面揭晓,此次音乐节于11月11日、12日两天在杭州钱江世纪公园举办,现场不仅有主舞台理想舞台,还设立有青年先锋舞台。

此次音乐节演出阵容有:陈冠希、田馥甄、潘玮柏、谭维维、陈楚生&SPY.C、郁可唯&自在乐队、汪苏泷、谢春花、机车绅士、冷空气、丹镇北京、布衣、阿基耐、鬼否、MACONDO、NEW CAKE、JUNKS、D`PANES、THE GLAMOUR MANIFESTO、Jewell Fortenberry Ⅲ,汇聚了国内外数十组明星音乐人。

在11月11-12日音乐节期间的论坛请到了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前来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论坛内容分为“设计改变生活”和“创意成就理想”两个大主题,活动旨在为更多有才华有想法的青年音乐创业人才分享成功经验、提供资源与广阔的平台,高举理想旗帜,助力中国原创事业发展,扶持中国音乐原创新力量。

2017中国青年先锋-理想音乐节还将和杭州萧山区携手打造萧山世纪城原创音乐产业基地——音乐理想小镇,在不久的未来,会有更多原创音乐人才汇聚到此,原创音乐小镇也一定会成长为每个人心中的理想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