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后摇Keira is You加入中国厂牌1724唱片

时间:2017-09-21 13:40:27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Keira is You

"这就是我啊,这些音乐的情绪都是真实的;

录下让我觉得骄傲的声音,是我生命的意义"。

这种纯精神向的自我描述和定位,属于Keira is You。这支2009年开始于波兰南部城市霍茹夫的音乐计划,并不是一支典型的后摇乐队。除了人声吟唱和极具个人色彩的歌词,Keira is You的整体声景,都和他们的宣传照很像,阴郁甚至凝重。对于氛围的营造,超越了你习惯的静动静器乐表现。所以,不要期待听到让你愉悦的旋律。一样,即使有了这段介绍,他们对大多数人而言,仍然会是默默无闻的存在。

只不过,这个世界上的大部分独立音乐都是这样,像是远藏在星系深处,在大众视野之外以自己的规则运行。这不只是形容,素食但是超爱抽烟的Jakub Radomski一直驱动着这支乐队缓慢前进,他在志趣相投的朋友帮助下完成所有的工作,由创作到设计到周边制作到巡演安排,当然也包括录音和后期处理。他们的工作室有一个符合你预期的名字:Daydream studio。

Jakub Radomski

Keira is You和1724唱片在2011年初次接触,但是6年之后才正式建立合作。一方面,1724唱片在签约十余组本土后摇乐队之后,开始尝试中国之外的可能性;另一方面,Keira is You的坚持所展现的精神能量,已经足以推动对接的达成。只不过,马上发行的Keira is You新专辑并不会生产太多,唱片业的崩溃和声音的小众,都决定了这张名为《自由浮动性焦虑》(Free Floating Anxiety)的全长专辑只会属于很少的人。

在这张新专辑之前,Keira is You曾经独立或和英国厂牌合作发行过三张全长唱片和一张EP,并带着他们的音乐在欧洲各国有超过200场的演出。1724唱片并没有把握带他们来中国,成本和执行难度一点也不比带国内乐队去欧洲巡演小。可是合作已经开始了,创作、传播、独特的声音,一切都在进行中,为可能性和梦想而努力,本身就值得期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