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专场表演 欧阳靖:开心好玩就行

时间:2017-09-11 10:14:19 |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资讯>

欧阳靖MCJin

现象级音乐综艺《中国有嘻哈》制造了诸多时下热点话题,也带火了参赛选手欧阳靖MCJin。9月8日晚,欧阳靖带着《中国有嘻哈》的“天才少年”卓卓,现身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做新歌《Greenstyle》MV的发布会,并奉献潮流嘻哈表演。继欧阳靖和卓卓打响嘻哈头炮后,今年国庆期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还将推出“《中国有嘻哈》Freestyle专场”,届时汇聚多名《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为水中游客助兴。

欧阳靖现身广州当晚,虽然天降小雨,但在他热力说唱带动下,舞台下水中的男女依然兴致高昂。新歌《Greenstyle》由欧阳靖和《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卓卓共同创作,节奏鲜明,除了有嘻哈音乐的燃,还充满着轻松愉悦之感。歌词俏皮有趣,朗朗上口,诉说生活琐事,表达“绿色健康家”的生活态度。

对于热词“freestyle”,接受媒体群访时,欧阳靖表示:“以前也有freestyle,现在也有freestyle,就算以后大众已经不是特别关注嘻哈了,真正喜欢的人依然会存在,开心好玩就行。”谈到与卓卓的首次合作,欧阳靖激动地说道:“在《中国有嘻哈》里有很多很棒的Rapper,但是我对他特别有感觉。因为他虽然比较年轻,但特别尊重嘻哈文化和历史,给我的感觉非常好。”

演出现场,二人亦默契同台献唱新歌,将气氛推向高潮。欧阳靖透露个人巡回演唱会将在近日宣布启动,广州也在巡演之列,各位嘻哈爱好者可以好好期待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