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尖叫》将于9月底发行

时间:2017-09-07 09:19:21 | 来源:搜狐音乐

资讯>

据悉,“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新专辑《尖叫》(Scream)将于9月底发行。

由约翰·兰迪斯执导的《颤栗》短片在1983年改变了音乐录影的面貌,如今它备受期待的3D版本周一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而导演兰迪斯和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联合执行人约翰·布兰卡说这只是杰克逊新项目的序曲。

“我们现在公布了《颤栗3D》,还有两个通告将在接下来几周内发布。”布兰卡拒绝进一步透露,“迈克尔说过,‘质量第一,公布第二。’所以我们现在还没准备好公布。”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未发行歌曲的专辑时,布兰卡说:“我不觉得我们会在近期发行任何未发行音乐,但这并不意味没有任何有趣的(新)唱片发布。”

其中一个新项目,根据威尼斯电影节上发表的物料和歌迷赠品来看,是一张与惊悚主题有关的专辑《尖叫》,但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透露。另外威尼斯电影节活动举办的同时,杰克逊官方网上平台发布了一则先行版预告片,暗黑诡异。慕尼黑街头的海报则显示该专辑将于9月29日发行。

今年史上最畅销专辑《颤栗》迎来35周年纪念,除了《颤栗》升级为3D修复版外,杰克逊遗产还和多个品牌合作了系列周边,从MJ风格的太阳镜、T恤到年历,甚至还制作了一个万圣节主题的MJ动画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目前看来,《尖叫》将整合《颤栗》等内容发布套装。据悉,杰克逊遗产和索尼音乐公司将在本周内正式发布细节。

更大规模推广活动预计即将开始。这是杰克逊遗产在上张遗作专辑《逃脱》发行后,沉寂三年再推出的大型项目。

说回《颤栗》,本周一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导演兰迪斯也回忆了一些有趣的故事。他表示录制《颤栗》录影的过程中最不可思议之处是杰克逊的朋友们。

“他介绍我认识乔治·麦克法兰和马龙·白兰度。”兰迪斯还回忆了一段在拍摄《颤栗》期间的故事。

“当时我们在洛杉矶一处肉加工厂拍摄墓地的场景……迈克要见我,我就去了他的房车。我敲了敲门,他说,‘约翰,你认识奥纳西斯夫人(肯尼迪总统遗孀杰奎琳)吗?’我说,‘什么?我连想都不敢想!’”

兰迪斯说他原本以为3D转换只是一个噱头,之所以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是因为可以修复底片。但是在转换的过程中,他发现3D“真的提高了画质,尤其是舞蹈部分”。这部短片没有被重新剪辑,但是画质音质得到了极大提高。

《颤栗3D》将如何发行如今尚未公布。但是,兰迪斯确定这会是一场“电影级体验”。

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的除了《颤栗3D》,还有杰瑞·克莱默执导的《迈克尔·杰克逊的<颤栗>制作花絮》修复版。关于这部纪录片的发行计划,目前也尚未公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