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出境游扎堆 泰国美国签证时间延长

时间:2017-08-22 08:57:44 | 来源:

资讯>

今年的国庆长假遇上中秋小长假,许多人都选择在那个时候出境游。记者从携程旅游了解到,受暑期、十一办签旺季影响,近日旅游签证申请人数暴增,泰签、美签等热门签证办签时间延长。

记者从旅行社获悉,泰国免签证费政策8月31日到期,近期办理签证的国内游客暴增。携程旅游统计显示,暑期携程泰国签证申请数量同比增长40%。仅携程签证部门单月处理的泰国签证数量就超过2万本。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原本泰国领馆受理4个工作日,现在延长为6个工作日。加上旅行社制作材料、送签和配还,泰国签证目前建议办理时长为至少10个工作日。所以,计划前往泰国的旅客,特别是国庆黄金周出行旅客最保险的是提前15个工作日交齐办签材料。

美国也是出境游的热门,在一些旅游网站上,美签预约面试的时间已经从10个工作日延长到至少13个工作日。相关人员提醒,办理美国签证的游客,建议至少提前一个月申请。(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