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名胜”摄影展 展示韩国名胜之美

时间:2017-08-19 14:24:4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韩国的名胜”特别摄影展展览开幕式嘉宾合影

8月18日,驻华韩国文化院和韩国国立文化财研究所在驻华韩国文化院展厅共同举办“韩国的名胜”特别摄影展。

为纪念中韩建交25周年,本次摄影展将韩国文化财厅指定的具有自然、历史及文化景观价值的名胜,其中包括庭院、园林型、岛屿海岸型、山地型等,展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名胜40余处。

“韩国的名胜”特别摄影展展览开幕式现场

“韩国的名胜”特别摄影展展览现场导览

本次展览中,除了名胜照片以外还将展出从韩国国立非物质文化遗产院中租借的传承工艺品。通过展出第101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属活字匠传承人林仁镐的菱花板,第110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轮图匠传承人金种岱的乌龟佩铁等30余件作品来展示韩国传承工艺品的精美。

展出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驻华韩国文化院及韩国文化财厅国立文化财研究所希望通过本次摄影展活动向中国展示韩国名胜的美丽,并促进韩国文化宣传及韩中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发展。此外,为祝愿2018年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本次展览还将特别介绍江原道风景秀丽的八处名胜,届时将分发以韩国国立文化财研究所的名胜数字档案为基础制作的“韩国名胜110地”电子版英文图册。

现场导览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