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推荐:全球最适合徒步旅行的五大城市

时间:2017-08-09 10:32:02 | 来源:

资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徒步旅行作为一种经济的旅行方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不仅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陶冶人的心灵和性情,促进人际交流,还能使人们的疲惫心灵得到放松。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总结出全球五大适合徒步旅行的城市,让你在喧嚣的城市中发现生活之美,感受浓郁的文化特色。

慕尼黑

你可以融入慕尼黑当地的人群中,来感受这座这座城市的美。此外,慕尼黑的英吉利加登公园是步行旅游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它是欧洲最大的公园之一,里面分布着湖泊、历史建筑、啤酒屋和茶舍。在这座城市里,你除了步行浏览这座田园诗歌般的公园外,还可欣赏到诸如天主教堂等公共建筑之美。

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是芬兰的首都,经常名列在世界最适宜居住城市的榜单上。这是因为这座城市注重打造众多人行区域并鼓励市民不使用汽车。城市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风格,完美地融合了芬兰传统文化和现代特色,极具魅力。

波尔多

波尔多是一座自由且优美的城市,适合人们徒步或骑行游览。这座城市有许多喷泉,让空气变得格外凉爽湿润,即使是趁酷夏游览也十分惬意。此外,你还能欣赏到人行道两旁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当然千万不要错过震撼人心的交易所广场和世界闻名的水之镜景点。

佛罗伦萨

在意大利旅游,一定要品尝特色美食面包浓汤(Pappa al pomodoro),再搭配一杯红酒,简直是极致的享受 !佛罗伦萨最特色和魅力的街道都十分狭窄,不适合车辆通行,只能步行通过,市中心主要也是步行区。当你步行疲惫的时候不妨坐在地上喝上一杯浓缩咖啡,或是在波波里花园浓郁的树荫下乘凉,看人来人往。

纽约

人们常说游览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是在这座城市中迷路。但在纽约,你永远都无法迷路,因为这里的城市规划和管理都十分合理,在这里步行或是乘坐公共交通都非常方便。若你步行游览曼哈顿区,千万不能错过的是苏荷区、小意大利 (Little Italy)和林肯公园。当然,你还可以步行游览时代广场!(实习编译:王群 审稿:赵怡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