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敬“Sharing 2017”:爱的终极目的是分享

时间:2017-01-13 20:50:3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2017年1月10日,艾敬工作室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了“Sharing 2017”年会晚宴,邀请了来自艺术界、教育界和金融界的亲朋好友共度了这分享爱的夜晚。

艾敬工作室由艺术家艾敬十多年前在纽约的下东城建立,于2008年回到中国北京。自艺术家艾敬从事视觉艺术创作以来,先后举办了四场博物馆、美术馆展览,同时还参与了众多国内外的群展。

晚会现场有幸邀请来了一些特别的朋友们,红烛基金团队。红烛基金以扶助乡村教师为己任,致力于改善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教师生存状况,提升贫困地区教师师资水平、农村义务教育水平,从根本上改变农村教育现状。

此次抽奖环节令人期待万分,准备了许多艺术精品,其中包括字画、版画、雕塑以及航天系列纪念品,甚至还有一幅梵高的《向日葵》版画。当晚,我们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惊喜,前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谭平老师在抽到了艺术家凌健老师的版画作品《Heroes and Love》后,不仅决定捐赠给红烛基金,并追加一幅个人版画作品。

出席晚会的前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老师也自发提出要捐赠个人书画用于帮助在农村教育前线付出的代课教师们。在这分享的夜晚,出席的嘉宾以自己的方式和行动为农村教育献出爱心。

正如艺术家艾敬所说,爱的终极目的是分享。让我们把美好的愿望和祝福分享给每一个人,也感谢你们每一份友谊和支持!

“Sharing 2017”抽奖艺术品:

陈履生,书法《心远地自偏》

陈履生,书法《功成事遂》

黄致阳,书法《心经》

蔡志松,版画《侍者头像》130/180

蔡志松,版画《故国颂·3#》8/36

王易罡,版画《青绿系列作品A22号》

王易罡,版画《青绿系列作品A23号》

陈金庆,雕塑《大丰收》

凌健,版画《Heroes and Love》

陈文令,雕塑《羞童》

钟飙,版画《记忆的燃烧》50/50

钟飙,版画《禁行》46/50

艾敬,版画《生命之树》45/50

艾敬,K金钻石镶嵌胸针《LOVE-Gold》&《LOVE-Silver》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