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北京公布新团队名单,迎接第二个十年

时间: 2015-08-03 11:13:19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2016年,“艺术北京”即将开启自己的第二个十年。对于一个在中国本土稳定成长的艺术博览会来说,团队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继去年年底资深媒体人李孟夏加入艺术北京之后,担任了十年“艺术北京”总监的董梦阳,对“艺术北京”的下一个十年充满乐观态度,并且有了全新的规划——亚洲艺术圈资深人士金岛隆弘、拥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池刚,也于今年七月相继到任,为“艺术北京”团队带来更强有力的新鲜血液,使2016年的“艺术北京”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艺术北京新团队构成:

艺术北京运营总监 池刚

北大国际EMBA,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学理论硕士,先后就职于多家著名跨国公司,曾任职于国内领先的艺术网站-雅昌艺术网,担任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艺术市场服务和运营管理经验。现主要艺术北京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艺术北京品牌总监 李孟夏

2001年既开始从事媒体工作,直到2014年。作为中国最为强势的周刊周末画报城市版掌门人,在十多年的时间里,使之真正成为中国都市精英读者依赖的读物,是唯一一份全国性的在都市潮流捕捉,意见达人发声,吃喝玩乐指南方面权威的媒体。同时,他对都市生活的深刻洞见亦使他成为建筑设计、消费文化等领域著作或TV节目的热门采访对象以及力邀作者。他还为众多国际品牌提供创意服务,为诸多平面广告摄影作品做美术指导,策划编辑概念图书。近年更发起【中国城市生活美学】项目,联合中国当下最具前瞻性眼光的企业品牌为中国城市生活美学提升助推添瓦。

2014年末,李孟夏加入艺术北京,担任执行总监一职,2016年,他将作为艺术北京的品牌总监,主要负责品牌推广以及相关的商业合作项目。

艺术北京艺术总监 金岛隆弘

金岛隆弘,于2002年修得慶応義塾大学政策与媒体学院硕士后,毕业后曾经任职于诺基亚研究中心(芬兰)、东芝数字媒体公司(东京)、和东京画廊+BTAP(北京)。2007年创始远东当代,担任“创造都市横滨”形成推进委员会会员,帮助推动横滨的艺术和文化活动。2010年至2015年担任东京艺术博览会执行总监,主持远东当代艺术计划,协助亚洲艺术家做国际推广并组织多次国际艺术交流活动。

金岛隆弘,拥有丰富的国际博览会工作经验,现担任艺术北京艺术总监一职,主要负责艺术北京的招展以及相关的展览事务。

与此同时,董梦阳,赵力作为艺术北京的创始人,将一如继往的关注和支持着艺术北京的发展,并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一级市场资源的整合和金融对接的工作中。全新的“艺术北京”执行团队在中国艺术博览会领域中,具有扎实的学术基础,深谙市场规律的优势,纵览亚洲艺术市场,紧跟艺术市场发展趋势,适时的调整市场策略,不断完善自身规划。

第一个十年里 “艺术北京”已在海内外树立了坚实的品牌形象,下一个十年,“艺术北京”将持续秉承 “立足本土、完整亚洲”的一贯理念,通过不断地整合各个地区、各种类型的艺术资源,在更大程度上推动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逐步将“艺术北京“打造成为一个新颖且最具时代气息,在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的艺术博览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