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师级壁画遭恶意涂鸦破坏

时间:2015-02-20 10:26: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讯>艺讯>

世界著名艺术大师凯斯·哈林在澳大利亚留下的唯一一幅壁画作品,日前在墨尔本发现被涂鸦。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科林伍德区居民14日发现这幅30年来一直保存完好的壁画,竟然被涂鸦者签名并涂画了一个爱心。

凯斯·哈林曾于1984短暂造访墨尔本,并在科林伍德技术学院的墙上留下了这幅壁画,这是他在世上仅存的31幅壁画作品之一。

当地居民弗兰克·科泰勒表示,他当日清晨驾车经过约翰斯通街时,发现壁画遭破坏。这幅画从1984年至今一直都保存完好,这次破坏使他感到非常失望。

这幅壁画于2004年被纳入维多利亚州文化遗产名录。直到18个月前,才被维州艺术部门修缮完毕,并对公众开放。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