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教师作品首次亮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24 16:56: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古棕教授作品现场

2014年11月24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教师作品展》在京师美术馆开幕。

王贵胜教授作品现场

参展艺术家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教师,共有17位,分别是王贵胜、古棕、甄巍、梁玖、于安东、喻建辉、范治斌、李江、韩慧荣、于新颖、李岩、李嫣、袁丹、王鹏、郎丽、杨茗、黎加多。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教授作品《头条微博》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教授在现场介绍:“这是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自2002年恢复成立以来教师作品首次集体展出。我们系一共十七位教师,有的从事中国画专业,有的从事空间材料专业,有的从事艺术设计和美术理论研究等,每位老师都有自己投身的事业与追求。我们怀着一颗与各个专业的老师与同学交流学习的心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工作和成果。”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教授作品《他和她果然是有些故事的》

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前身是1915年设立的国立北京高等师范学校手工图画科,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百年历史的几个发展阶段中,分别有李毅士、陈师曾、郑锦、卫天霖、吴冠中、李瑞年、张安治等在中国近现代美术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家任教。1983年北师大艺术学科复建后开始招收本科生。2002年,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并成立美术与书法系。2007年底改建为美术与设计系。

范治斌作品现场

本次展览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教师作品的首次完整亮相,将展出至11月29日。(图文/许柏成)

观众观看于安东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