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首届“北京·国际salsa艺术节”在京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19 23:38: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式现场乐队演出

9月19日晚,首届“北京•国际SALSA艺术节”在位于北京建国路的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正式开幕。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会长马振轩,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北京飞舞拉丁文化俱乐部创始人霍曜飞以及众多拉美国家驻华使节和各界嘉宾出席现场。这场由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和北京飞舞拉丁文化俱乐部(CASA DE DAVID)共同主办,北京波士集团协办的拉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汇聚了乐队表演、舞会互动、舞蹈演出等多种形式,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1日。

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会长马振轩致辞

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致辞

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致辞

北京飞舞拉丁文化俱乐部创始人霍曜飞致辞

开幕当晚,来自古巴的著名乐队La Barriada现场演奏,拉美、加勒比国家的20余位舞蹈家(Vladimir、Yamile、Anaelys、Javier、Jenniffer等)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Workshops等交流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拉美国家的旅游与文化艺术的展览展示。

Salsa舞表演

Salsa舞表演

作为拉丁美洲的重要音乐和舞蹈表现形式,SALSA音乐及舞蹈如今早已风靡全球,这种舞蹈和音乐在中国也同样拥有众多爱好者及追逐者。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会长马振轩先生在开幕致辞中介绍,此次举办“北京•国际SALSA艺术节”,其目的是增强中拉文化艺术的交流,让中国观众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和领会拉丁文化的精髓与热情。艺术节将通过专业研讨、展览表演、互动教学等多种形式将源于生活、源于大众的舞蹈文化在国内广泛传播,引领城市文化时尚潮流,展现城市舞蹈魅力,丰富大众的城市文化娱乐生活和全民健身项目。

拉美国家旅游文化展览

拉美国家旅游文化展览

拉美国家旅游文化展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