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艾敬新书《挣扎》发布仪式中华艺术宫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17 17:08:0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家艾敬

 

地点:上海中华艺术宫 艾敬展厅

时间:2014年6月14日 下午3:00

嘉宾:曹景行 亚洲联合卫视总编辑,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艾 敬  艺术家

       汪家明 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

主办:人民美术出版社

 


艾敬、资深媒体人、清华大学访问学者曹景行、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汪家明
 

《挣扎》——艾敬的故事

新书发布

2014年6月14日艾敬新书《挣扎》在上海中华艺术宫“艾敬综合艺术展”展厅举行新书发布。资深媒体人、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曹景行先生与艾敬、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汪家明以及《挣扎》的两位编辑尹然、胡晓航共同就新书的内容和出版进行了富有激情的论述和风趣的介绍。数十家海上媒体和众多艾敬的粉丝、读者参加了发布会。

 


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汪家明
 

《挣扎》是2014年人民美术出版社“人因艺术而美”图书品牌隆重推出的艺术人文图书。

当年那个唱着《1997》的女孩长大了,在音乐人生最辉煌的时候转身,义无反顾地跨进当代艺术的大门。再见艾敬,她的身份已是一个独立的、自由的、充满活力的当代艺术家。

 


资深媒体人、清华大学访问学者曹景行
 

怎么可能?艾敬从音乐跨界当代艺术,她的成长,她的音乐,她的绘画,她的坚持,她的蜕变,有着怎样的过程和与众不同?这里面又充满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心灵挣扎?以《挣扎》作书名,说明了作者、编者和评论者的共识。

其实,唱歌、绘画都是艺术,艾敬即艺术,艺术即艾敬,而艾敬的艺术始终坚持“用爱去创造爱”,她的每一部作品,包括音乐和绘画,都是爱的挣扎。《挣扎》按地域和时间划分艾敬成长、生活的旅痕,《挣扎》写的不是拼命,不是艰难,不是刻苦,仅仅是爱,在爱中咂摸悲伤和收获,奋斗和坚持。这是艾敬心中流淌出的文字。

 


《挣扎》
 

《挣扎》——艾敬的故事,一个可爱女子的成长蜕变,告诉我们所有的经过最终会汇结成——你想要的那颗果实。

《挣扎》——让我们听艾敬如是说:成功抑或失败,都离不开挣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