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中国设计师米兰集体发声 诠释“中国设计”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10 09:55: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参展设计师及策展人、主办方合影

每年4月份,设计界备受瞩目的“意大利米兰设计周”都会在这座全球时尚、设计之都如期拉开序幕。每年这个时候,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品牌和企业会“首发”它们年度最新、最重要的设计作品。米兰设计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早已成为汇聚当下全球顶尖设计灵感与理念的集合器及最佳平台。今年的米兰设计周,艺术中国亲赴米兰,见证中国设计师在这一平台上的首次“集体发声”。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今年,由中国知名策展人杨冬江带领的20位中国设计师的作品集体在米兰大学亮相并同时举办了“Yù-中国设计进行时”学术研讨会。展览由杨冬江与意大利米兰设计周沙龙外围展创始人吉达·博亚迪(Gilda Bojardi)共同策划。作为设计周外围展的重要部分,展览以“Yù”为主题,从中国设计现状出发,汇集了张永和、朱锫、邵帆、林学明、陈耀光、石大宇、贾伟等20位中国著名建筑师、家具、产品设计师的作品,诠释了当代中国设计的现状和水平,作品不仅有对中国文化的深入挖掘,也有基于当代设计潮流的崭新阐释,展览希望引发设计师对设计本质和中国未来设计发展路向的思考。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