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成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01 09:13:06 | 文章来源: 搜狐文化

中国国家画院解永全副院长与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总裁杨春桥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国家画院杨晓阳院长发表讲话

近日,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以下简称国展美术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艺术家杨晓阳、解永全、张江舟、乔宜男、蔡超、李庚、王迎春、杨力舟、张立柱、胡永凯、闫振铎、陈向迅、广军、阿鸽、李东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展美术中心将为300位签约艺术家提供艺术创作室、交易平台、展览平台以及国际舞台,为艺术家创作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服务。

中国国家画院杨晓阳院长表示:“国展美术中心不仅将成为中国最好的艺术家服务平台,也会成为规范艺术市场和引导艺术市场走向的艺术示范区。”

国展美术中心总裁杨春桥在签约仪式现场介绍:“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二期建成,是集创作中心、经纪中心、国际美术馆、国内美术馆、世界艺博会、交易中心、拍卖中心、传媒中心、服务中心、营销中心、集团客户中心、俱乐部、艺术基金于一体的大型艺术产业中心。预计,每年交易额将超过百亿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