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这个世界会好吗?”向京今日美术馆个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23 19:11:2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1年9月23日,雕塑家向京将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主题“这个世界会好吗?Will things ever get Better”首次作品个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展览从今年3月开始酝酿,为该馆本年度最重要的学术个展之一。

  时隔三年,向京抛出这个疑问作为个展的主题,并且在作品中体现一种“提问”和“背离”的创作姿态。告别(或至少是暂别)从前那种对于生命内部世界的个人化内在透视方式,转而要以组构性的现场和文学化的暗喻方式来表达“处境”这一主题,也成为她结束“女性身体创作”阶段的一个新标志。

艺术家向京在开幕式上致辞
艺术家向京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展览分为“动物”和“杂技”两个系列,共计14组作品,显示了艺术家从2008年之后试图延续一部分关于在当代艺术语言方式中寻找出路的讨论,同时探索在哲学意义上的处境中我们身处游戏结构里的位置。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