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第一次讨论会

时间:2010-06-08 13:43:16 | 来源:艺术中国

第一次见面会现场

 

楼上的青年——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

第一次讨论会

会议时间:2010年3月13日

会议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37层(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D座)

会议主持:杭春晓

会议记录:周艳

参加人员:鲍栋 段君 杜曦云 杭春晓 刘礼宾 盛葳 王春辰 乌蓝 原志阳

2010年3月13日下午,“楼上的青年——2010青年批评家提名展”第一次讨论会议,在北京时代美术馆37层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活动的第一次会议,由北京时代美术馆学术总监杭春晓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青年批评家有:鲍栋、段君、杜曦云、刘礼宾、盛葳、王春辰。

第一次会议,通过几位批评家深度探讨,拟定了本次展览将围绕:新理性、新思想、新觉醒、新理想主义的精神内涵及方向。会议中确定本次提名展中将提名艺术家控制在40人左右,作品在80件左右,每位批评家提名艺术家至少在4人以上,并写出推荐理由。由每位青年批评家推荐的青年艺术家进行对话,对话方向及话题由批评家自定,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北京时代美术馆项目部,进行资料整理及存档工作。

在此次会议中,由北京时代美术馆学术总监杭春晓及美术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各位青年批评家一起参观了时代美术馆各层展厅,对展线分布也作出了相应的讨论工作。

第二次讨论会在四月中旬进行。

 

第一次见面会现场


 

参观时代美术馆展厅,讨论展线分布


 

见面会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