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24 18:12: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专题】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视频】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2010年3月24日下午15:30,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10)新闻发布会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召开。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北京中艺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CIGE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总监王一涵,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首席策展人郭晓彦,航美传媒集团航美艺术机构总经理何汉,以及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

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10)将于2010年4月22日至4月25日(4月21日预展)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举行,海内外顶尖画廊将再次云集,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为中国当代艺术界展示更为深刻的本土收藏视角。超过5000件涵盖各种艺术形式与风格的艺术作品将为藏家与观众提供不同凡响的视听体验与选择。此次博览会除画廊展览以外,还将推出包括:MAPPING ASIA 亚洲年轻艺术家个展、SUBLIMINALS 非盈利艺术机构展、云南风景画展——我的风景,我的乌托邦等特别展览。

亚洲专业画廊博览会最早的开拓者与领航者,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10 )将于2010年4月22日至4月25日(4月21日预展)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举行,海内外顶尖画廊将再次云集,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为中国当代艺术界展示更为深刻的本土收藏视角。超过5000件涵盖各种艺术形式与风格的艺术作品将为藏家与观众提供不同凡响的视听体验与选择。

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国际金融危机,深刻影响了国际政治经济秩序的现实与重构,欧美国家经济的实时调整更全面反映于国际艺术市场。但2009年以来,国际当代艺术市场向好信息逐渐增多,画廊、艺术博览会与拍卖市场重新呈现强劲复苏态势,新藏家开始全面进场,成为当代艺术发展新的动力。

中国经济经受住全球金融波动的影响与考验,国内整体经济环境维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2010年以来,进出口贸易强势反弹,表达了经济界对未来的充分信心。中国当代艺术市场在短暂调整后开始上扬,具有相当品味与实力的本土藏家开始树立中国本土收藏概念的努力。

在CIGE 2010中,更为多元的作品代际选择与适应本土藏家收藏偏好的努力将彰显CIGE 长久以来的独立判断与审美精神。

超过5000名社会名流与媒体精英出席了上一届艺术博览会,在本届展会中,CIGE将力求提供更为周密详尽的VIP服务 ,为艺术家、画廊与收藏界营建一个缜密完善的服务平台,同时特别推出中艺博画廊指南 ( GALLERY GUIDE) 并倾力携手航美传媒共同打造机场视频项目,更好的为参展商与VIP贵宾服务,为艺术爱好者服务,为艺术服务。

CIGE 2010与嫣然天使基金还将合作举办现场义卖活动, 表达艺术与慈善共同的人文关怀。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