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2010年三影堂摄影奖初选揭晓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22 13:43: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0年1月22日,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摄影奖评选小组遵循三影堂摄影奖设立的宗旨,经过认真评选,在二百多位参赛者中选出了获得本年度摄影奖提名的二十位作者,分别是陈吉楠、冯立、何岳、黄晓亮、李春军、李亮新、李勇、廖伟、刘加、刘珂、木格、齐鸿、宋小迪、田林、王欢、肖日保、薛玮、曾翰、张洁、张晓(名单按姓氏读音为序)。二十位作者的作品从不同侧面以不同的手法展现了中国当代摄影的风貌。

本届摄影奖除设立三影堂大奖一名外,还将设立Shiseido女性摄影师奖一名及美国特尼基金会奖一名。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国际评委会评选后,于2010年4月17日揭晓。当日还将举办三影堂摄影奖颁奖典礼暨2010年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

 

本届国际评委如下:

伊娃 瑞斯皮尼美国纽约现代美术馆摄影部策展人

饭沢耕太郎日本著名摄影批评家

凯伦 史密斯英国著名批评家和策展人

弗朗索瓦 赫伯尔法国阿尔勒摄影节总监

荣荣北京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总监

 

入选作品(节选)

冯力作品 《黑梦》

何岳作品《鸽》

黄晓亮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