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白盒子艺术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3 17:13:1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白盒子艺术馆

    白盒子艺术馆:位于北京798艺术区内,是1952年由是前民主德国建筑机构负责建筑设计、施工的包豪斯建筑风格的工厂区。艺术馆在保留原建筑的精神外,在废弃厂房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建,以当代文化艺术的多功能需求呈现当代文化艺术的多元面貌。建筑面积 1100 平方米,展厅面积 550 平方米,共三层楼,主展厅空间高9米,展墙高5米宽20米, 二楼展厅面积161平方米,展墙高3.4米宽20米。整体空间以白色为主调。可举办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大型艺术展览及其他艺术活动。展厅保安措施严密,配有监控设施及保安人员值班。同时配有300平米的咖啡厅,可为各种展览酒会、主题活动、交流会议提供完善的服务。

    艺术馆主要举办中国当代艺术的展演活动,关注国内国际当代艺术的发展动向和最新思潮,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与国际文化艺术的交流。并将长期致力于跨界艺术的展览展 示、学术推广、资源整合和平台行销,并强调国内外艺术交流的互动与传播,为艺术产业化的发展探索新路。定期举办各种艺术学术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理论家、学者、批评家、策展人举办艺术学术报告,开拓艺术领域的各种资源,信息共享,促进各领域间的互助合作,普及艺术教育等工作。丰富广大观众精神生活。除展出国内外当代著名艺术家艺术作品外,还积极发现、培养、推出年轻的新锐艺术家。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King空间
上一页存在画廊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