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06” 展览作品

时间:2009-11-03 14:43:56 | 来源:艺术中国

 
2006.1.2

20岁小夫妻未婚同居 少女妈妈产婴自剪脐带“我才20岁就有了孩子,谁告诉我该怎么办?”近日,青岛新闻网青岛论坛的这篇帖子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探访了这个无助的青年。


 
2006.1.3

热点追踪:对“眼球事件”如此处理何以服众?2005年12月11日,宿州市立医院与没有医疗资质的上海舜春扬违规合作,聘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医生徐庆,在没有经过上海九院允许的情况下,为10名白内障患者做了超声波乳化白内障手术,术后,10名患者术部眼球受到严重感染。10人被送往上海耳鼻喉科医院救治之后,为挽救患者生命,9人的感染眼球被摘除。经安徽省卫生厅初步调查认为:这一事件是宿州市立医院管理混乱,与非医疗机构违法、违规合作,严重违反诊疗技术规范并造成严重后果、社会影响极坏的医源性感染事件,当即决定撤销宿州市立医院“二级甲等”称号、免去郝朝春市立医院院长职务。


 
2006.1.4

2006年01月03日 前日,一名上海特警在为市民介绍枪械。据了解,上海市公安局在新年举办爱民实践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向市民征询意见、举办特警及消防装备展览等活动增进警民关系。

 
2006.1.5

养老院医务室13万元处方被指“天价”这是被患者家属称为“北京天价医疗费”的个案。2003年3月的一天,一位北京老人住进了朝阳区东方综合养老院,入院第三天,他摔成了右股骨颈骨骨折。紧接着,老人在养老院的医务室里接受住院治疗356天。其间,养老院为他开出了神秘处方,产生了13万多元的医疗费。治疗结束后,老人成了七级伤残。家属提出质疑,称养老院提供的医嘱和医疗费用清单存在多处不符,连日来,记者调查发现,该养老院开出的“天价”医疗费内确有难解之谜,经多方求证,院方给出的解释依旧难以自圆其说。

 

1  2  3  4  5  6  7  8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