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BCA艺术市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12-18 15:05: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8C余像-2,2007-2008,耐火粘土、电炉丝,15x20x15厘米


BCA艺术市集:来自青年艺术家的新年礼物

The mARkeT : New Year Gifts from 60 Young Artists

 

艺集时间

2008年12月24日- 2009年1月4日 10am - 10pm (作品滚动更新)

 

新年派对

2008年12月24日晚8点-12点(现场视听+ 跳舞音乐+ 现场表演+ 行动绘画+ 特别抽奖+ 香槟+ 酸奶+ 许多惊喜……)

 

限时抢购时间

2008年12月24日2pm – 10pm(开市大吉,所有作品特别优惠)

2008年12月24日8pm – 10pm (特设无声拍卖,部分作品“1元”起拍)

2009年1月4日2pm – 10pm (所有作品特别优惠,关门大吉)

 

BCA青年艺术市集

"BCA青年艺术市集"(The mARkeT) 是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为青年艺术家提供的开放式、自助式平台,它鼓励艺术家自主策划活动,自由实施艺术想法,自主决定展示方式,自主参与市场行为,亲身与观众进行对话交流……手脚放开、精神自由、头脑灵活、思想独立、新鲜有趣,是“BCA青年艺术市集”的信条。

BCA青年艺术市集计划定期举办,它将以展览、市集和活动的综合形式,为优秀的海内外青年艺术家提供专业展示、交流、收藏、策评、出版的平台,亦为艺术观众提供一个由青春之眼看世界的新鲜窗口。艺集力图以开放和独立的态度、具有深度的学术视角,发掘和扶植有才华的青年艺术家,促成青年人与公众的对话与良性互动,进而推动当代艺术的健康发展。

新年到来之际,艺集隆重推出首期——“来自青年艺术家的新年礼物”。数十位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将拿出一份献给2009年的精心而独特的“礼物”。相信这些“礼物”会在观众的意料之外,带来持续不断的发现和惊喜。

“BCA艺术市集——来自青年艺术家的新年礼物”热烈欢迎您前往赶集、凑趣、拆包、买单!满载欢乐和惊喜而归!

 

 
%9D%A8永生,无题之二,2005,布面丙烯,直径70cm


参展艺术家

Akiyama Miyuki / 秋山幸 (b1980, Japan/日本)

BCA (b2008)

Chen Jie / 陈杰 (b1980)

Chi Peng / 迟鹏 (b1981)

De Se group / 得瑟小组 (b2008)

Fang Zhi/方智 (b1977)

gia /王悦 (b1978)

Ikezaki Takuya / 池崎拓也 (b1981, Japan/日本)

Jesse Auersalo /杰西•奥萨罗(b1979, Finland/芬兰)

Jiang Pengyi / 蒋鹏弈 (b1977)

Judas Arrieta / 朱瑞达 (b1971, Spain/西班牙)

Lei Lin + Wang Zheng / 雷霖+王挣 (b1978 / 1983)

Li Shurui / 李姝睿(b1981)

Li Xiaosong / 李小松 (b1978)

Lin Zhipeng / 林志鹏 (b1979)

Ling Hua / 凌华 (b1984)

Liu Yuan / 刘垣 (b1982)

Long2 / 何龙 (b1978)

Jennifer Wen Ma / 马文 (b1973)

Lu Yanpeng / 卢彦鹏 (b1984)

Luo Cai / 罗采 (b 1980)

Ma Qiusha / 马秋莎 (b1982)

Ma Yanhong / 马延红(b1977)

Nod Young (b1979)

Pan/ 詹盼 (b1982)

Pang Kuan / 庞宽 (b1976)

Paula Tsai / 蔡秉桥(b1982, USA/美国)

S. A. G. / 骚锐艺术小组 (b2008)

Shen Liang / 申亮(b1976)

Shoko Toda / 户田祥子 (b1981, Japan/日本)

Take10 / 杨磊 (b1976)

Thomas Ting / 丁桂笙 (b1989, Canada/加拿大)

Wen Ling / 温凌(b1976)

Weng Wei / 翁维 (b1981)

Wang Guangle /王光乐(b1976)

Wang Jie + Wang Weijie /王颉(b1978)+王玮洁(b1984)

Yan Cong / 烟囱 (b1983)

Yang Jing /杨静(b1976)

Yang Yongsheng /杨永生(b1971)

Yeonjung Kwon /权娟祯 (b1976, Korea/韩国)

You Yang / 尤洋(b1980)

Zhang Bofu / 张博夫 (b1977)

Wang Shenghao + Wang Zhe / 张晟昊+王喆 (b1982)

……

DJ: Terry Tu / 涂灏 (b1983)

VJ: Chen Xiongwei / 陈雄伟 (b1968)

策划团队:BCA (b2008)

展场设计:Yang Shoulian / 杨守廉 (b1980)

平面设计:Zhao Yifeng /赵一峰 (b1980)

灯光设计:Weiwei / 陆陆(b1983)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3号,100006(前门23号院落东南侧楼)

T: 86 10 65598008 * 810

F: 86 10 65599260

press@bca-legationquarter.com

www.legationquarter.com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顾雄、杨述展
· [专稿]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顾雄 杨述
· [专稿] 得意忘形——展览现场
· [专稿]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开幕展
· [专稿] 四合苑画廊——魏虹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