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杭州城市标志雕塑方案征集公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5-22 17:08: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和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为更好地彰显杭州城市特色,打响“生活品质之城”的城市品牌,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在全球征集方案的基础上已评选出杭州城市标志。现向社会各界为“杭州城市标志”征集城市标志雕塑方案。

  征集方案经筛选后将与中国杭州第三届西湖国际雕塑邀请展暨钱江新城雕塑邀请展所邀请的城市标志雕塑方案一并参与评选,中选方案将耸立于钱江新城核心区,作为“钱塘江时代”的重要标志、新杭州的重要标志和“生活品质之城”的重要标志。

  衷心欢迎和邀请有志于参与杭州雕塑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可通www.qjxcyqz.com 下载征集文件。

  应征人应认真阅读征集文件,按照要求于规定时间内提交应征雕塑方案相关文件,签署相应法律文件,当面提交或者通过挂号邮寄的方式送至下述地址。征集活动于2008年4月18日开始,于2008年5月25日北京时间18时整截止。

  提交(邮递)地址:杭州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展览策划组办公室7-601
  邮编:310002
  电话:86-571-87164783 87164674
  传真:86-571-87164783
  电子邮箱:qjxcyqz@dszg.com

  中国杭州第三届西湖国际雕塑邀请展
  暨钱江新城雕塑邀请展组委会办公室
  2008年4月11日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佳士得抗震救灾慈善拍卖
· [专稿] 镜中影像——2008贾穹个展
· [专稿] 人物—中国当代油画展
· [专稿] 五根调羹 - 五人多媒体联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