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心由”——荆崇强作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8-28 23:47:22 | 文章来源: 美术同盟

 

 

开幕酒会:2007年9月15日 下午3点

展期:2007年9月15日—9月19日

展览地址:南京美术馆,白下区常府街四条巷12号

 

心语即新语

文/高云 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 江苏省美术馆馆长

 

        认识荆先生很久了,他很正派,画画也非常用功。听说他要举办画展,真的为他高兴。对他而言,这个画展是值得期盼的。他希望得到鼓励,也希望听到善意的指点,因为,他怀有许多美好的憧憬,这个画展仅仅是他的起步。艺术之路正在不断的延伸,这是为那些怀揣着远大抱负的人准备的,我想,荆先生正是那为了艺术理想执着的赶路人之一。

        认识荆先生是工作机缘使然,我们因此有了一段愉快的交往。同样由于工作的缘故,我们虽同在一座城市却疏于交往了很久。今天看到他的作品,觉得很是新奇。他把怪异的梦幻,执着的激情,理性的冷静等统统叠加在了一起。这些作品提供给我们的,除了视觉上的享受,更多的则是一种深入的思考,一种莫名的震撼……这似乎就成了“荆式”独特的艺术语言。

        或许,不盲目跟风,不为时下流行的潮流所左右,用自己的头脑去思索,“用心画自己想画的(画),用心画好自己正在画的(画)”(荆崇强语)已经成为每一位从事艺术创作者的共识。然而,要想真正做到、做好,却绝非易事。显然,荆崇强先生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由是,我衷心地希望“‘心由’——荆崇强作品展”,能够成为体现画家创作个性的一次有益尝试。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大队长 曾健勇作品展
· 弃车保帅——梅创基作品展
· 虚拟空间——刘峥油画作品展
· 蒙古国纪行——尔冬强黑白作品展
· 张桂林版画作品展特米斯艺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