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范光陵先生诗意派油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7-16 11:59: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中心召开,陈养群主任主持的世界艺术金奖得奖人,爱国名人范光陵博士新闻座谈会于2007715日上午在北京大观图酒店举行。

 范光陵博士说:“世界大会于今年六月十二日至十八日在美国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巴伯.若力州长Bob Riley,波比.勃雷特市长Bobby Bright及世界名流。他在大会上以英文发表“新时代与新艺术New Era and New Art”演讲。艺术必须创新,艺术要跟着时代走,不可食古不化。画是画家的整体人生表现,人生广及思想新才有高艺术作品。他结合油画与诗,创意创作。他的诗意派油画为波兰华纳沙总统、美国老布什总统、法国季斯卡总统、陈香梅、陈立夫、蒋纬国、日本、沙特及匈牙利亲王及王子等所赞扬收藏。美国时代纪录报:“范光陵博士的笔触是有灵性而具有创新力”。范光陵博士也要与全国诗人携手创作禅诗,儒诗及禅画,使心灵和合,社会和谐。

 范光陵博士Dr.Kenneth Kuanlin Fan在美国20届世界诗人大会(20th Word Congress of Poets)及国际艺术大会(Artists Embassy International)上得此奖项,是中国人的骄傲。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著名油画家黄冠余举办“荷莲清净”画展
· “瓦西里”风情油画展
· “无限空间”抽象油画展
· 苏高礼油画艺术暨捐赠作品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