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平遥摄影节展览转战宋庄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0-09 09:52:05 | 文章来源: 光明网-新京报

    国庆期间,宋庄除了声势浩大的艺术节,还有一些艺术展览。

  在宋庄的TS1(宋庄一号)当代艺术中心的两个摄影展是刚在平遥摄影节上展出过的,一个表现朝鲜和韩国题材,另一个则摆上了小尺幅的照片以进行学术研讨。

  走进展区,首先吸引人眼球的是两排朝鲜和韩国战士面对面站立,而一个美军士兵前后晃来晃去。这是老六的《舞过三八线》摄影展中的真人组成部分。其展览全部表现朝鲜现状,全部都是作者2005年赴朝鲜时拍摄,纪录了朝鲜真实一面。该展览曾在纽约大学展出。

  而“‘画幅决定态度’5×7照相双年展”则将所有作品以普通照片篇幅展出,照片来自众多艺术家、媒体人等,其中甚至包括了十名农民的作品。策展人吴泓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探讨在数码影像泛滥的时代,摄影艺术是否可以让大众参与这个话题。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