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Antenna- 英国当代音乐动画作品展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0-08 14:53:47 | 文章来源: 视觉中国

    如果你是音乐动画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 Antenna UK音乐动画展播。Antenna UK是一个音乐动画的集锦,由两位英国艺术家发起创立,定期向乐迷介绍未被唱片公司发掘的地下制作人的作品。

    Antenna UK代表着英国当代音乐动画的最新动态,其创新性和艺术性都不会令你失望。Antenna UK项目在英国发展的历史和渊源在艺述英伦中曾有介绍。展映的音乐动画作品中,既包括由传统动画发展而来的唯美之作,也包括由设计师原创的插画动画和三维动画,和来自电影动画背景的真人模拟动画。其中不乏趣味焕然之作,也不乏触动灵魂深处之灵光。Antenna还将通过一系列的交流与研讨活动,在中国和英国当代的新媒体艺术领域构成真正意义的讨论和实践。

    请点击访问Antenna UK官方宣传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欣赏以往所有期Antenna UK的海报设计图案。
   
    2006年5月,Antenna UK在中国地区的首次放映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歌华新媒体艺术馆和北京立方艺术空间共同主办,在北京大山子国际艺术节上,Antenna UK为中国的音乐动画迷呈现大量源于英国成名乐队和传统动画的经典之作。北京的多位当代新媒体艺术家/DJ现身放映现场并进行互动表演,呈现给观众一场音乐与视觉的盛宴。

    2006/07年期间,Antenna UK来到中国并与英国同步展映,乐迷们可以亲临展映现场,欣赏MTV,享受音乐和视觉的大餐。每次展映的地点会随活动的安排而有所不同,此前展映的场地包括中华世纪坛第三届北京新媒体国际艺术节,北京立方艺术中心和中央美术学院,每次均取得了不俗的反响。我们还会在9月、10月和11月分别展映一次。

    具体的活动安排请关注本页的预告。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请提前发送电子邮件了解详情和索票方式。

    第三期的Antenna UK音乐动画节目已于近日来到中国,其中包括16支最新英伦音乐动画作品和对导演Daniel Levi先生的独家采访。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四个办公室将开展形式不同的展映活动。

    北京地区:

    第一次展映活动: 2006年9月22日周五晚上6:30 – 9:00,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1500人报告厅。
   
   第二次展映活动:2006年10月13日周五晚上6:30 - 9:00,中央美术学院5号楼学术报告厅。学院位于望京宜家家居后面,乘坐944、623可直达正门。进门后右转,到第一个路口左转,直走300米到操场即可见5号楼学术报告厅。填写观后调查问卷即可获得精美音乐杂志和其它意外小礼品。
   
抢票活动已经在近期展开,请发送电子邮件索取赠票。每人限四张。取票地点: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大楼2层学生会办公室, 郁老师 Tel. 64771250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4层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沈先生 Tel. 65906903-289
演出当天在学术报告厅门口现场发送赠票,数量有限。

    第三次展映活动:2006年10月14日周六下午2:00 - 3:30,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2号馆2006中国国际教育展英国展区互动现场。由于同时需要教育展门票以及场地仅限观众50人,请提前发送电子邮件预订座位并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索取展映门票和教育展门票。

    第四次展映活动(暂定):2006年11月中旬,清华大学第二届国际艺术科技展览及专业研讨会。


    广州地区:

    •大学城广州美术学院 900人报告厅 11月02日19:30 (免费入场)

    •大学城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 报告厅 11月08日19:30 (免费入场)

    •北京路青宫电影院 11月09日20:00 抢票大行动即将开始,密切留意!(报名网站稍后开通)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