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巨匠原作展”昨日迎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06-10 18:22:46 | 文章来源: 重庆晚报

   “人文的光辉—龙湖2006·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巨匠原作展”昨日上午在重庆开幕,足不出“市”就能跟人类艺术中最精华的作品“零距离”接触,让首批山城观众无不流连忘返。
 
  昨日为先睹为快看画展,西师学子专门包了两辆大客车前往蓝湖郡体育中心。巨大展厅中米开朗基罗的《耶稣下十字架》吸引了学生们注目,一般画家和雕塑家都会选择将耶稣钉上十字架的刹那作为创作内容,而米开朗基罗则别出心裁地表现将耶稣解下十字架时的情景。
 
  参观完画展后,一位女生告诉记者,给她印象最深的是一幅创作于16世纪的名为《爱的发现》的油画,“虽然我不懂油画,但是画面上熟睡的爱神丘比特那裸露的上身所散发的气质,实在让人着迷。”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