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ASFEA携中国艺术家登陆巴黎ART CAPITAL大皇宫当代艺术博览会

ASFEA携中国艺术家登陆巴黎ART CAPITAL大皇宫当代艺术博览会

时间: 2024-02-27 11:06:4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4年2月13日至2月18日,巴黎大皇宫再度成为了全球艺术界的焦点,迎来了一场规模宏大、活动丰富的艺术盛会:大皇宫艺术展。本届艺术展由四个沙龙组成:对比沙龙,法国艺术家沙龙,独立艺术家沙龙,水墨沙龙。作为独立沙龙的成员之一,ASFEA协会的展台受到众多观众、媒体、艺术家与收藏家的关注,展会期间观者如潮。

今年迎来了法国大皇宫艺术展独立沙龙成立140周年,展会规模更加庞大。一个多世纪以来,梵高(Vincent VAN GOGH)、杜尚(Marcel DUCHAMP)、莫奈(Oscar-Claude Monet)、雷诺阿(Pierre-Auguste Renoir)、塞尚(Paul CÉZANNE)、马蒂斯(Henri MATISSE)、毕加索(Pablo Ruiz Picasso)、夏加尔(Marc CHAGALL)、莫迪里阿尼(Amedeo Modigliani)、达利(Salvador DALI)、米罗(Joan MIRO)康定斯基(Vassily KANDINSKY)以及华人艺术家赵无极、朱德群等艺术大师均由这个展览走向国际,可谓是世界艺术家艺术生涯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和历史意义。

这场展览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艺术家,展示了多元文化的艺术风采。作品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有充满表现力的绘画作品,还有令人惊叹的折纸艺术等,每件作品都蕴含着艺术家们的心血和灵感。

大皇宫艺术展不仅规模宏大,而且展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展览期间,众多观众驻足观赏,与艺术家们愉快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创作过程,感受到了他们所散发的创作激情,也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和艺术家的创作理念。艺术家黄晓娴、孙晓岚、南方、赵萍以及朱文玉也亲临展台,积极与观众和其他艺术家交流互动,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展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观众们共同分享着艺术带来的快乐与美好,纷纷对艺术家们的作品赞叹不已:

郭珊宁的《Autumn Charm Abstract Series No. 11》

黄晓娴的《中国龙》

高嘉莉的《OASIS》

刘佳熙的《花影幢幢》

刘力宁的《繁花·扇 No.2》

芦苇的《红笑》

南方的《Frapper à la porte du paradis》

孙晓岚的《天目里集市》

魏晓迎的《山海人》

盛识伊的《Clean up Sorted out Insignt》,赵萍的《The Amusement Garden 》系列

大皇宫艺术展作为世界级的艺术盛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展览现场充满了艺术的氛围和活力,每一件作品都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引发了无尽的思考和讨论。此外,许多艺术作品在展会期间成功成交,为艺术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ASFEA协会期待着更多国内艺术家通过这个平台走向国际,让我们期待在明年的ART CAPITAL 大皇宫ASFEA协会展台再次相聚,共同见证艺术的无限风采。(图文内容由ASFEA协会提供)

ASFEA协会参展艺术家(按拼音顺序排名):

郭珊宁 / GUO SANNIE

黄晓娴 / HUANG Xiaoxian

高嘉莉 / KO Kacey

刘佳熙 / LIU Jiaxi

刘力宁 / LIU Lining

芦苇 / LU Willow

莫芷欣 / MO Zhiqing

南方 / NAN Fang

盛识伊 / SHENG Shiyi

孙晓岚 / SUN Xiaolan

魏晓迎 / WEI Xiaoying

赵萍 / ZHAO Ping

朱文玉 / ZHU Wenyu


ASFEA携中国艺术家登陆巴黎ART CAPITAL大皇宫当代艺术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