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营地生态美学艺术展-艺术家林颜歌、左玉作品齐亮相

营地生态美学艺术展-艺术家林颜歌、左玉作品齐亮相

时间: 2023-11-15 14:20:11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亿乐星球营地生态美学艺术展》20231112日在温榆河公园西部小镇房车露营地开幕。营地生态美学艺术,是时代的新篇,生态、生命、生生不息,自然与生命源自对自然的感恩与热爱

参展艺术家,印象派油画艺术家林颜歌带来了新作《水木相生-护甲》、《金生水-羽》等生态系列作品,绘画语言用抽象艺术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生存环境,用独特的矿物质成分做颜料谱写生命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共生的美好,追求世界上最美好的“爱”与“美”,“爱”与“自然”和谐共生。

印象派油画艺术家林颜歌

林颜歌《水木相生-护甲》 66cm x 99cm油画

林颜歌《金生水-羽》 66cm x 99cm油画

参展艺术家左玉,带来了她的《LIFE TWO来福兔-向阳而生》系列作品,绘画语言从2019年的《来福兔》油画架上绘画,到2022年的《LIFE TWO来福兔潮玩拼插系列》到2023年的《来福兔艺术装置》,用不断艺术创新突破的方式表达“向阳而生”。呼吁关注内在的生存环境,与外在的环境相融合,与自然和环境和谐共生。在艺术装置的表达中,用木制、玻璃、金属颜料的手法,旨在照耀出内在的潜能,让“内在本我”与“外在环境”共处、共生、共美。

艺术家左玉

左玉《来福兔2019 - 向阳而生》 直径100cm油画

左玉《来福兔2023 - 向阳而生》直径100cm 艺术装置

左玉《LIFE TWO来福兔手绘拼插潮玩系列2022》

《亿乐星球营地生态美学艺术展》期间,艺术家左玉在TIPPI西部小镇露营地广场为将近60人共同创作的绘画,进行了绘画心理学分享,“向阳而生”让更多的人通过艺术和绘画看到自己的潜能,与自我自洽,更好的了解当下的心理状态。分享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赞许。

营地生态美学艺术,让我们热爱生命,关注生态,与自然共美和谐共生!

据悉,本次艺术展至2024年2月28日。



营地生态美学艺术展:林颜歌、左玉作品齐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