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具象之外——纽约Li Tang画廊推出“抽象、扭曲与碎片”国际艺术评审展

具象之外——纽约Li Tang画廊推出“抽象、扭曲与碎片”国际艺术评审展

时间: 2023-04-11 14:40:1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纽约Li Tang画廊荣幸地推出“抽象、扭曲与碎片”(Abstract, Distortion & Fragmentation)国际艺术评审展。展览于2023年4月3日开幕,将持续至6月23日。此次展览的艺术家们在创作媒介上没有任何限制地探索了抽象艺术,从艺术的历史传承中获得灵感,或者在新媒体、新媒介的领域开辟了新的道路。Li Tang画廊邀请了那些通过鲜艳的颜色和图案,或者采用黑白或单色的方法来与观众建立新联系的艺术家参展。

展览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由加拿大艺术家Chun Hua Catherine Dong,纽约Eli Klein画廊合伙人和艺评人蔡正(Phil Zheng Cai),以及艺术家、策展人和画廊主E.E. Jacks组成。Li Tang画廊此次展览在全球共征集到1335件艺术品投稿,经评委们精心挑选,选出了34件具有创新性和表现力的艺术作品参展。这些艺术家成功地推动了抽象的界限,以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与观众建立联系。

评委Chun Hua Catherine Dong是一位居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多媒体艺术家,她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画廊和空间展出。 她说:“有机会看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创作如此广泛的抽象艺术作品,是一次很丰富和鼓舞人心的经历。 艺术家们在作品中展现出的无限想象力和独特眼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高兴参与这个过程,也很荣兴在其中观察和体验艺术家无限的创意和创新。”

纽约Eli Klein画廊合伙人兼评审团成员蔡正(Phil Zheng Cai)表示:“我们生活的方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是我们抽象的方式。相较于把抽象当作一种艺术形式,我一直偏向于从更广泛的认识论角度来看待抽象。我非常感激这次美妙的机遇,让我和这些艺术家们一起‘生活’,体验每一个人别样的抽象方式。”

艺术家、专业艺术顾问兼策展人E.E. Jacks 补充说:“作为一个以抽象主题为基础的展览,对我来说,这次的评审和深入挖掘是一次绝对的享受。在每件作品的声音和原始材料中,一个独特的、几乎是细胞级别的故事逐渐展开。每一件艺术作品的解读和碎片,想象出那些内在的经历以一种美妙的触感和和谐的方式将我们连接到无意识。这次展览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心灵盛宴。”

在线群展展出了艺术家 Jaynie Crimmins、Kate Rusek、Naomi Even-Aberle、Yangyang Mao、Kevin Costello、Jongwook Park、Agina Chinedu、H.C. Tiffany Lo、Bonam Kim, Alexey Adonin、Alexandra Chiou、Ainhoa Akutain、Zoha Malik、Yang Mai、Madeline Brice、Gabriel Palma, Weihui Lu、 Annie Clavel、Andrew Chalfen、Ami Park、John Kayode、Jean-Michel Rolland、Yukiko Nakashima和Traci Johnson的作品。 展览还包括 Jessica Swank、Yiyi Wang 和 Kaitlin Santoro 的荣誉提名奖。

此次艺术展览由 Li Tang团队策划,将在 Li Tang画廊网站、社交媒体以及美国和中国的媒体报道中进行宣传。展览得到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和Art America China Project的支持,以及洛杉矶邮报的媒体支持。

展览名称“抽象、扭曲和碎片”恰如其分地描述了观众可以期待看到的多样而有趣的作品。参观者可以在Li Tang画廊3D线上空间期待体验一系列抽象风格,从大胆生动到微妙柔和。该展览为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在抽象领域的创造力和创新的平台,突破了媒介和技术可能的界限。

“抽象、扭曲与碎片”国际艺术评审展是一场具有启发意义的艺术展览,让人们得以一窥抽象艺术的前沿世界。Li Tang画廊邀请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在线参观展览,并沉浸在展出的令人惊叹的作品中。(图片来源:纽约Li Tang画廊)


具象之外——纽约Li Tang画廊推出“抽象、扭曲与碎片”国际艺术评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