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23-03-27 17:21:5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3年3月24日,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全体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中联永亨集团董事长林瑞龙连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大会现场

会上,林瑞龙首先代表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包括举办以爱党、爱国、弘扬中华文化为中心内容的艺术展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参与文化扶贫、开展文化艺术人才培训、投身疫情防控等。诸多工作都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林瑞龙代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中联永亨集团董事长林瑞龙连任理事会新一届会长,安惠清当选为监事长;张惠臣、夏高生、叶茂平、黄松林、李佳霖、李刚、余朝霞、段庆峰等当选为副会长,其中,李佳霖兼任秘书长;林晖、张军波、王亮、吴明明、余雷、姜溪、邱昕等27人当选为理事;白燕、石巍当选为监事。


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监事

林瑞龙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发表讲话。林瑞龙说,过去五年,协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着眼文化繁荣发展,勇做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使者,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期间,与会艺术家向协会赠送艺术作品

据了解,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2013年5月,是4A级中国社会组织、北京市先进社会组织之一,其宗旨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推动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协会成立10年来,先后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希腊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有关省市举办了一系列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国际影响,受到政府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好评。同时,协会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先后被上级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