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献礼山河,共贺新春 | 国窖1573X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即将重磅亮相!

献礼山河,共贺新春 | 国窖1573X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即将重磅亮相!

时间: 2022-12-27 11:04:5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12月22日,国窖1573×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在泸州老窖、国窖1573电商平台重磅开启。新品预售引起市场白酒收藏者的极大反响,这是市场对当代艺术的热爱和对国窖1573品牌的认可,这款凝聚着品牌与艺术家至臻心艺的“稀缺”收藏级产品,给白酒收藏者和艺术爱好者带去新春的祝福和全新的艺术价值体验。

艺术得锦秀  

2023年国窖1573×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联名当代艺术家薛松,将艺术家薛松作品中的“新山水”和”松“的典型形象与国窖1573品牌精神相融合,以艺术家薛松作品《松峦锦秀》和《春游图》作为创意原型,以“松”,“金山”和“生肖兔”为设计元素,进行二次创作,大胆创新,以经典艺术名作和中国浓香臻酿「联袂献礼」兔年新春,传达“松峦锦秀,山河壮阔”的美好祝愿。

艺术家薛松“以火为媒介”进行革新突破,是中国当代艺术的领军人物,他专门为2023年国窖1573艺术新春酒原创的艺术作品《松峦锦秀》,作品色彩艳丽、饱含深情,赋予了艺术新春酒独特的艺术韵味和稀缺的艺术价值,这也将给2023年的新春带去创新的惊喜,让每一位见证者都能感受到“松峦锦秀,山河壮阔”的新春意愿。

浓香献山河

2023年国窖1573×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酒盒上专门创意设计的“二维码”,是一种巧妙用心,扫描二维码之后,将看到艺术家薛松与国窖1573在匠心的传承和艺术家倾注的真挚心意之中,带来的“遇火新生”般的美好愿景,唯愿您与艺术家薛松一道,在2023年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以浓香共贺新春、献礼山河。

2023年国窖1573×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是白酒文化与当代艺术的限量佳作,实乃佳酿臻品,就像艺术家作品《松峦锦秀》一样,值得细细品味,更值得传袭珍藏!

《松峦锦秀》 100cmX100cm 

国窖1573:用艺术,让世界品味中国

艺术是人类文明的精神结晶,而白酒则是中国的匠心精神与优秀民族文化的凝聚,艺术与美酒随时间凝结双生闪耀。艺术,是国窖1573品牌DNA的一部分,也是品牌建设中最重视的领域之一。

2020年起,国窖1573联合中国当代艺术档案库启动“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也是2020年起,国窖1573艺术新春酒正式上线,国窖1573与当代艺术板块知名艺术家合作,以其代表画作为基础,以一年一位、一年一款、一年一城、一年一次的节奏,先后携手当代艺术家方力钧、张晓刚、庞茂琨,推出“大浪淘金”、“东风面”、“大时代”三款各具艺术价值的限量联名版艺术新春酒。

2023年新春之际,国窖1573×薛松“松峦锦秀”艺术新春酒以浓香共鉴新岁,献礼山河。国窖1573将持续以艺术,让世界品味中国。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22/12/27/202212271672110154603_333.mp4